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Kindle Fire可以安裝的Android App 軟體 (Exchange Mail)

以下為可以透過apk方式安裝的軟體實驗清單:

1. 郵件!(這真是太棒了...目前在Kindle fire的郵件app不支援exchange的收發,但可以使用google本身附的進行exchange mail的收發,連行事曆與聯絡人都可以同步下來!)
2. 計算機!(很大的計算機,爽度一百)
3.Google map (除了定位之外的功能都可正常執行)
4.Gmail !
5.蘋果日報!(螢幕大,這也是爽度一百...)
6.Google Calendar


意外的...amazon的圖片程式,感覺像是去改gallery的,因為他可以同步google account裡的圖片阿!

2 則留言:

anim9 提到...

我的Kindle不知如何,gallery那個app會去同步我google帳號裡的picassa照片,想請問你知道我哪裡可以更改這個帳號設定嗎?所以可以讓gallery同步我另一個gmail帳號的相簿?謝謝。

羅比特 提到...

一般都在設定中的帳號同步上...不過我已經刷成CM7, 很不好意思...目前沒有機器可以教如何在kindle原本的系統上改..